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就要剃光头了,纪念一下女儿的小卷毛。[共19张]

就要剃光头了,纪念一下女儿的小卷毛。[共19张]

  女儿的头发像她老妈,少的很,准备过两天给她剃个光头:(这样希望她的头发可以再长出来的多一点,希望女儿不会怪俺:a俺也是为了你好啊。下午又带她出去溜了一圈,非要出去滑雪,其实是她自己想要去滑滑梯,上次她奶奶带她去过两次,在隔条马路的小区的里有个幼儿园,那里面有滑滑梯。一出门,女儿就迫不及待的要去哪里,一路上嚷嚷的就是滑滑梯,我们都不知道在那里,她带路,还是很厉害,都知道目的地在哪里。到了之后就不想回家了,非要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滑滑梯,这么冷的天,也不怕,小脸冻的红红的,就那样还说不冷,最后硬是抱回家了,还哭了一通:o


















微信支付宝

评 论3 引 用0 浏 览3891

上一篇办公室乱拍

下一篇《Commandos Strike Force》(盟军敢死队4)

信息列表:

楼主

晓儿
2006-06-21 17:12
小丫头真的好可爱,偶尔来笑版的Blog看看,那份为人父的责任和感动,真的很美

楼主

笑傲江湖
2006-03-07 16:18
今天已经是光头了,这组照片是光头前的纪念啊:o

楼主

Amu
2006-03-07 15:27
明明盖了个帽哪来的光头嘛,盖子打开我要看光头:g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房屋泛滥 遥遥领先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