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五一大假,好好陪陪女儿。

五一大假,好好陪陪女儿。

  这七天,女儿是高兴坏了,可以一直呆在自己家里了,现在她不喜欢她爷爷奶奶家了:o对幼儿园也很是向往,因为幼儿园里有滑滑梯,还有很多小朋友,不过她胆子很小,毕竟是个女孩子吗:o所以打算五一过了之后,送她到幼儿园去实习一下,如果她能适应,那就一直送了,不过现在送去只能呆在小三班:D年龄都是1岁8个月到3岁左右的孩子,一个班孩子也不多,就那么8、9个,五一那天带她去了小区的幼儿园参观了一下,流连忘返啊,不想回家,还好幼儿园里也没有小朋友,都休息回家了吗,呵呵。结果,今天出去肯德基回来之后,走到小区准备回家了,她又要去幼儿园参观,没办法,又去看了一遍:a走到家门口了,正好绿地上有一只小白兔,不知道是谁家的,她见了高兴得不得了了,非要拔草给小兔子吃,大方的就差把自己兜里的巧克力拿出来喂兔子了。看看瞅空能否给她买一只吧。








[Edit on 2006-05-03 02:00:08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940

上一篇大假最后一天了,明天开始上班。

下一篇上一周比较忙,带女儿出去广场踏青的照片都忘了发了。

信息列表:

楼主

Amu
2006-06-28 11:55
大白兔啊大白兔,我的大白兔还在不在啦那个那个红色的裙子很漂亮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三星 D710 EPIC 4G Touch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