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大假最后一天了,明天开始上班。

大假最后一天了,明天开始上班。

  这七天过得也飞快,感觉啥也没干哦,不过好歹算是陪女儿了好多天了,自己和老婆哪里也没有去,一直在家里。我是看了一些电影,也没发现啥好看的,看了24小时反恐的第五季,不过只看到19集,剩下的5集还得等,暂时不知道结局如何,熬夜看得哦,这七天搞得黑白颠倒了,晚上看电影,白天睡大觉:a还是上班时间正规一些。
  等下周瞅个时间去给女儿体检,然后准备送她去幼儿园了,她可是很向往,天天嚷着要去,希望她去了能适应。: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142

上一篇母亲节的由来

下一篇五一大假,好好陪陪女儿。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站酷高端黑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