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Chromium的状态栏抽风

Chromium的状态栏抽风

  前几天偶尔看了一下自己的Chromium浏览器的版本,发现很久没有更新了,于是弄了最新的版本回来,解压缩之后,直接覆盖之前的。用了几天,结果,之前从没出现过的页面出现了,丫的居然知道崩溃了,还有就是状态栏也有点小问题,以前当鼠标移动到网页的链接上时,浏览器左下角就会即时显示状态栏,现在时时不时才能显示出来,或者干脆不显示,要吗是半透明欲露还羞啊,搞不懂是我覆盖安装的问题,还是本身新版本有问题,过几天再试试看更新的版本吧。Chrome从旧版到新版倒是没发现有啥问题。

  最近Google搜索也老是“抽风”,动不动就打开很慢,搜索的时候更慢,唉,我镇网民容易吗,搜索都这么费劲,非要逼我去用那垃圾百度吗?Google打不开的时候,无奈去试用了一下Bing和雅虎的搜索,结果实在是不敢恭维。
  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民可以正常搜索吧......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浏览器Chromium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417

上一篇PCI-E VS Thunderbolt

下一篇给女儿辅导功课有感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行动和奋斗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