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关于网页制作和浏览器再来吐槽一下

关于网页制作和浏览器再来吐槽一下

  近一段时间都在和DIV+CSS打交道,还是一如既往的浏览器老问题,兼容,还是兼容,尤其是盖茨大叔家出产的IE浏览器,版本虽然不是太多,但是之间的差距太大,6、7、8、9还有个10,IE10暂时还没用,9还行,算是和其他诸如Chrome、Firefox、Opera、Safari步伐一致了,虽然小问题有一点,但是大问题没有了。IE8还算凑合,IE6和7就是毒瘤啊,靠吧,头疼。
  小小总结一下头疼的地方,当然是些自己遇到的比较烦人的地方:
  1、CSS的部分属性,IE6、7不支持或者有Bug,害人不浅,需要另辟蹊径。
  2、很多Javascript的特效代码不支持,Fuck,这才是恼人的地方。
  3、最起码的PNG图片的透明不能直接支持,还得Fix一下才行,GIF也就256色。

  所以,盖茨大叔,您能不能行行好,当初若是IE6留下的有啥后门,开启吧,全都强制升级到IE9,最差IE8也行啊,不升级的都开机就死机。前几天Windows XP都十岁了,IE6也不小了,可是用户群还是一大把,这都是盖茨的功劳,怪不得欧洲的同仁们要打击盖茨大叔捆绑IE呢,现在看来还是有道理的。也希望天朝的网民们,没事的时候把您的IE6浏览器升级到IE8吧,当然IE9更好,如果能使用其他诸如Chrome、Firefox、Opera、Safari浏览器那是最好不多了,都很好使。如果要用网银、支付宝什么的时候再临时把IE请出来单独用一下也是可以的,谁让咱们国情如此呢,没有和国际接轨,革命尚未成功,还得努力啊。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浏览器CSSDIVIE6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2610

上一篇贤哥又当选了,这是没悬念的

下一篇保持简单-纪念丹尼斯·里奇 Dennis Ritchie

信息列表:

楼主

企业对企业
2011-10-31 11:10
上班了  才开始用FireFox

楼主

deardongdong
2011-10-30 20:16
我也是用网银才用IE,通常只用Chrome与FireFox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订阅Rss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