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jQuery plugin : Adipoli 图片鼠标悬停特效

jQuery plugin : Adipoli 图片鼠标悬停特效

  Adipoli 是一个简单的 jQuery plugin,可以给图片定义鼠标悬停时的效果。通过设置 startEffect 和 hoverEffect 参数,组合你喜欢的效果。
  点击下面图片查看插件演示。jQuery plugin : Adipoli 图片鼠标悬停特效
jquery_adipoli_plugin.zip
2.22MB
微信支付宝

标 签:CSSjQueryHTMLPluginAdipoli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5068

上一篇喜迎鸭脖会 郁闷关博客

下一篇你在怕什么?我们该怎么办?

信息列表:

楼主

SkySea
2012-10-23 15:45
请问怎样设置图片大小?初始图片大小。我设置了图片大小后,效果就变了。好像不能自定义图片大小,谢谢!
笑傲江湖
2012-10-23 16:37
@SkySea:你说的是缩略图默认的图片大小吗?可以自定义啊,但是样式表里相应的有些宽高也要修改。效果变了的话,有网址可以访问看看吗?

另外注意,这个jQuery的特效,个别效果不是所有浏览器都支持。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崔健Happy Birthday龙贺新春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