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你在怕什么?我们该怎么办?

你在怕什么?我们该怎么办?

你家里有管制刀具吗?估计家家都有啊。
南京“爆头哥”,重庆又露头。
保障不了安全,你让我们怎么办呢? 你在怕什么?我该怎么办?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公告通告奖励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2408

上一篇jQuery plugin : Adipoli 图片鼠标悬停特效

下一篇长城 哈弗 H6 2012款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23-07-05 20:15
突然又看到这个博文,答案还是有的:保障不了你的安全,但是可以保障你不能随时获取或者使用,比如,买刀可以,但是要实名制拿身份证来登记;用刀?当然也可以,厨房里的菜刀用一根铁链在一个桩子上固定起来,保证你带不走。于是乎皆大欢喜,你不是要安全吗?这一顿骚操作之后,谁还敢说不安全呢,是吧。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