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索爱智能Walkman手机W950惊天发布

索爱智能Walkman手机W950惊天发布

  
  首款采用Symbian 9.1系统UIQ3.0界面的智能Walkman手机W950惊天发布!令人感兴趣的是,除智能操作系统外,做为Walkman音乐手机的W950内置了高达4GB的闪存!

  W950是索爱的第六款Walkman音乐手机(前五款分别是W800、W550、W600、W900与发布不久的W810)。毫不夸张的讲,联合品牌索尼爱立信另Walkman这一传奇品牌焕发了第二春。

  从外观上看W950与索爱上周发布的UIQ智能商务终端M600近似,体积为106×54×15 mm,重量为112 g。与以往的Walkman手机相比自然体型稍大,而做为UIQ界面的智能机种,这样的体积重量已经是相当苗条。与M600相比,由于功能方面并无明显的商务需要,W950采用了传统十二宫格数字按键,配合2.6英寸的QVGA分辨率触摸屏,使用同样方便 。此外,W950同样是一部不具备摄像头的WCDMA/GSM双模手机,这一点也与M600相似。

  W950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内置的4GB闪存。目前采用大容量记忆体的机型有三星i308、诺基亚N91以及东芝在日本上市的W41T等少数几部,这些机型均采用微硬盘做为存储介质,在稳定性、速度与能耗方面无法与闪存比拟;而采用大容量闪存的机型也仅有泛 泰IM-U110一部,且容量仅为1GB。因此W950也就成为首款采用4GB闪存的手机。
  做为音乐手机,大容量的记忆体自然为音乐播放提供了最强有力的保障,而W950的其他多媒体娱乐功能表现同样不俗。W950支持Walkman手机招牌的Mega Bass重音,以及FM收音、Disc2Phone等功能,通过USB2.0数据线可直接做为闪存盘(U盘)。

  同时索爱还发布了其首款蓝牙立体声耳机:HBH-DS970,这是一款基于蓝牙2.0标准的蓝牙立体声设备,可配合新近发布的索爱蓝牙立体声手机使用。

  从W810算起,索爱开始其2006年的漫漫征程。通过M600、K610、J100与今天W950的曝光,索爱产品在2006年的总体脉络日渐明朗:智能、3G、音乐依然是2006年索爱最关注的手机功能概念,同时在易用性等多个方面做出改进。另一方面 ,索爱的又一项“绝技”拍摄功能在新年内尚未有所展示,这也与传闻中Wilma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暗合。可以肯定的是,好戏还在后头,敬请留意PConline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索尼爱立信W950性能参数一览:
·网络:WCDMA/GSM双模
·体积:106×54×15 mm
·重量:112 g
·操作系统:Symbian 9.1
·用户界面:UIQ 3.0
·屏幕:26万色2.6英寸TFT触摸屏,分辨率240×320像素·铃声:40和弦,支持MP3/AAC等格式
·内存:4 GB 闪存
·音乐播放特性:Mega Bass重音、Disc2Phone工具、蓝牙立体声
·视频/音频流媒体播放
·FM收音(支持RDS)
·内置MusicDJ/PhotoDJ/VideoDJ
·支持Java MIDP 2.0,支持2D/3D游戏
·内置Opera 8.0浏览器,支持RSS
·数据性能:蓝牙1.2、红外接口、USB2.0连接
[Edit on 2006-02-20 00:06:00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6079

上一篇《Commandos Strike Force》(盟军敢死队4)

下一篇昨晚上女儿主动要求我给他照像^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知名网站 in Fashion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完全获奖名单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