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Excel表格:变态的工作表保护

Excel表格:变态的工作表保护

  一同事拿到一表格文件,说有地方不让编辑,单元格都无法选中,于是找俺解决。咱一开始也没见过这样的变态表格啊,后来得知,是表格设置了工作表保护密码,表格内的部分内容是不允许你动得,这是哪个闲着没事干的王八蛋非要这么设置啊,要不你就连密码一起发过来,要不然表格内容无法完成啊,没办法,Google之吧,倒是能搜到不少,说可以用宏来穷举密码,结果一试,新建宏也要密码,FUCK!接着找,说一工具可以破解,Advanced.Office.Password.Recovery,下了个最新版的,结果没有注册码,功能限制。换低版本4.11,有注册码,还是无果,破不了。山穷水尽已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找到了一个神器,运行之,选择这个Excel文档,眼泪哗哗的啊,秒秒钟密码就现形了。复制密码,从新打开表格文件,撤销工作表保护,粘贴,回车,搞定。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微信支付宝

标 签:Excel工作表保护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924

上一篇ENGADGET 居然有中国版

下一篇水深火热,不可想象啊,同学们,不可想象!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行动和奋斗Guns N' Roses - Chinese Democracy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