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2006年的第一天

2006年的第一天

  昨晚上,去父母家里把女儿接回家了,回家之后,女儿四处折腾,房子里又被她折腾得乱七八糟了,满地都是扑克牌和她的看图识字的卡片,她开心的到处扔,俺就不厌其烦的给她收拾,还好,没有折腾得太久。23点多,女儿也累了,给她洗个澡,就准备让她呼呼了,洗澡的时候可是非常开心哦,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子都喜欢玩水,洗澡时间越长她就越高兴,最后好说歹说,才从澡盆子里出来,上床之后,又开始折腾,爬来爬去的到处翻跟头,就是不睡觉,难不成她也知道马上就是2006年了,这不,折腾到凌晨1点多才睡着:(现在正香香的大睡呢,很是羡慕这种睡眠,俺可是长期失眠的患者啊:a
  2006年,女儿已经两岁一个月多了,现在是越来越可爱了,有时候说的话让你忍不住的就开怀大笑,孩子的天真对于我们成人来说,太珍贵了。争取在2006年上半年买一个数码摄像机,记录一下宝贝女儿的童真,也好让她以后回味一下。
  祝女儿好梦,爸爸妈妈明天和你一起开心度过。: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406

上一篇嘉雯2006年元旦雪中留影[共25张]

下一篇2005年的最后一天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