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2005年的最后一天

2005年的最后一天

  2005年的最后一天,糊里糊涂就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还是糊里糊涂,今天站岗之后,明天就是元旦,元旦休息三天,2006年的元月4日何去何从?靠,糊里糊涂,还是难得糊涂。
  2005年,很平淡,很平静,工作上没什么大事,家里也没什么大事,如果有大事,那就是女儿已经两岁了;)说日子过得不快那是假的,这不,一眨眼,2005年就过完了,明天就是2006年的第一天,准备把女儿接回家来,一起开始这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2006年,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单身男人们早日成家,祝愿单身女人们早日嫁个如意郎君,祝愿所有的孩子们开心快乐的成长。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3339

上一篇2006年的第一天

下一篇It's OK。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6-01-01 01:25
祝阿里巴巴早日发现宝藏。

楼主

阿里巴巴
2005-12-31 21:44
祝老人身体健康!祝你工作顺利!祝小乔美丽更美丽!祝嘉雯茁壮成长!:)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