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Nikon D700全画幅,SB900闪灯发布!

Nikon D700全画幅,SB900闪灯发布!

  
  D700可以广泛满足各种拍摄需要。1210万有效像素FX格式CMOS影像感应器的尺寸为36.0 x 23.9 mm,常用感光范围为ISO 200~6400,每秒可连拍约5张(使用多功能电池匣MB-D10能够达到每秒约8张),采用了尼康特有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场景识别系统可以获得最佳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控制,所有这些功能是新款D700相机所有先进功能中的一部分。
详细介绍
  SB-900 是一款高性能的闪光灯,是作为取得巨大成功的尼康 SB-800 的继任款开发的。设计时着重强调了 SB-900 的实用功能,配合与尼康创意闪光系统兼容的尼康 SLR 相机使用时实用功能特别明显。它提供了广阔的 17-200mm 的自动变焦范围(对 SB-800 的 24-105mm 进行扩展),3 种照明样式,配全信息 LCD 面板的新设计流线型操作,以及与新一代 AF 感应器兼容的自动对焦辅助照明。SB-900 有一个针对高速回电时间的改良型增压电路。另外,可通过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进行固件更新,确保 SB-900与技术进步同步。SB-900与目前的尼康单镜反光相机联合使用时,是作为尼康创意闪光系统的新型核心,并且它支持了先进无线闪光作为控制闪光或遥控闪光,使摄影师们进行多种创造性探索。
详细介绍
[Edit on 2008-07-01 18:45:47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3156

上一篇大学毕业十周年

下一篇佳雯趣事[1]

信息列表:

楼主

快乐山羊
2008-07-04 19:10
强烈的诱惑啊。      ----快乐山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