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记事

嘉雯记事

  今天下班后去看嘉雯,一进屋,女儿在和她妈妈一起看卡片识字呢,然后她奶奶就过来给俺说昨天宝贝女儿干的两件“好事”,第一件,昨天上午,奶奶出去买菜去了,爷爷在家和她玩呢,然后楼下有人按门铃说地下室可能漏水了,让出去看一下,爷爷就下去了,让宝贝女儿一个人在家,为了防止她调皮,把危险房间的门都锁上了,她只能在客厅玩,于是,女儿可是大开玩戒了,爷爷关门走了之后,女儿把门上的保险钮给打开了:D,这样外面的人就是有钥匙也打不开门:(危险啊。然后女儿就在门口鞋柜处开始捣乱了,估计是把鞋子和鞋油之类的东西都拿出来耍了。过了大概几分钟,爷爷和奶奶一起上来了,可是,们已经打不开了:g爷爷和奶奶着急啊,好说歹说,女儿就是在里面不理视,牛啊,爷爷都准备从楼上放绳子,然后从窗户进房了:(,估计是女儿玩的开心了,就又把保险给关了,唉,好歹算是让爷爷奶奶进门了,一进门就看见门口乱七八糟,然后女儿一溜烟跑走了......成长的烦恼啊,女儿还不知道这是个危险的举动啊,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了。
  第二件,也是昨天她姑姑晚上回来洗衣服的时候,洗衣机开着呼拉呼拉的转呢,女儿嘴里吃着大白兔奶糖,然后找机会靠进洗衣机,站在沙发上,看着洗衣机里的水呼拉呼拉的响着,觉得很神奇啊,趁她姑姑不注意,就把正在吃的大白兔奶糖给洗衣机吃了:(然后又悄悄的跑了......,之后衣服洗完了,她姑姑把衣服和床单都凉好了,然后躺在床上休息呢,放眼望去,床单上透过光线怎么会有一疙瘩东西呢:f,然后就去看了看,也没看出是什么东西,因为洗衣服时多少会掉一些颜色,白色的大白兔奶糖已经成灰黑色的了,还软软的呢,姑姑研究了半天才弄明白是奶糖,也只有俺家女儿有动机把奶糖非洗衣机吃,因为洗衣服的时候只有她在吃奶唐而且找机会靠进了洗衣机: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3276

上一篇RMVB在IIS下的http方式访问......

下一篇2006世界杯开幕在今夜^_^

信息列表:

楼主

晓儿
2006-06-21 17:13
真可爱的小家伙

楼主

乌兰
2006-06-20 16:30
     天哪,这个捣蛋分子!:D: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