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语录

嘉雯语录

  昨晚去打水,回来走至小区内路上,路边停了好多车,“爸爸,那辆车是蓝色的。”“嗯,对,真棒。”“这一辆是黑色的。”“厉害,又对了。”“黑色的车脏了,爸爸,给车洗个澡吧”“:(”;今晚送她去她奶奶家,俺抱她走至小区内路上,“爸爸,好多车,小心。”“哦,车都停了,没事,不是马路上跑的车。”“哦,车都累了,在休息了。”“:c,;)”
[Edit on 2006-04-17 00:13:56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9155

上一篇过得好快,转眼就要到5月。

下一篇停水了,好惨。

信息列表:

楼主

乌兰
2006-06-13 09:18
      刚才话没说完——你快点挣钱啊,带着一家三口到我家做客啊~~~~我也想好好见识这个小宝贝。

楼主

乌兰
2006-06-13 09:15
      隔一段时间就想着要看看嘉雯宝贝,真是一个活宝啊~:c和她妈妈一样聪明,估计和他爸爸小时候一样调皮.简直是:)太可爱了.要不暑假送到我家来吧~~~~我一定带她到处去玩耍去,我家韦承伟可喜欢小孩子了.每次他看你家宝贝的照片老是禁不住说:这个小妖精这个小妖精~~~~     罗伟,你快点挣钱吧,呵呵,这个活宝简直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简直~~~~~不是一般人啊~~~~~~还有,乔员的电话告诉我,我给她发信息没有回复,估计是没有收到.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龙贺新春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