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过得好快,转眼就要到5月。

过得好快,转眼就要到5月。

  感觉去年过得很慢,但是今年一转眼就快过了一半了,五一大假之后2006年的一半就这么过完了,现在每天按时上下班,工作还是饱和的,有时候还是很忙,加班也是时不时的冒出来一下。这个时间过得快慢,应该和人的心情也有关系,至少俺是这么感觉的。
  五一过后,女儿就两岁半了,准备把她接回家住了,然后先送她去幼儿园试试看,如果她适应得好的话,就一直让她去幼儿园了,要是不行,还是只能放在家里,希望女儿可以适应幼儿园的环境。随着她一天天的长大,事情越来越多了,总的来说,女儿还算是不错的了,就是调皮的很,像个二小子一样,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像个姑娘。等今天她老妈下班后,去接她回家,明天如果可以,带她到广场去转转,女儿很喜欢出去玩,玩的都不想回家:a但是她现在这个时段,需要时时刻刻的有人看着她,否则一转眼她就不见了:o两条小腿跑得可快了,俺在后面追的都累,就是搞不懂她为何这么大的劲头啊: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206

上一篇上一周比较忙,带女儿出去广场踏青的照片都忘了发了。

下一篇嘉雯语录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