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停水了,好惨。

停水了,好惨。

  起床后,准备洗澡呢,没水了,给物业电话,说是周边地方水管爆裂,唉,本想收拾好了出去看车展拍MM呢,看来是出不去了,不知道晚上水会不会来,应该可以吧,只能明天去了。看来现在的生活没水没电是不行了,不知道以前没电的时候人们是怎么过来的,现在条件好了,也有好的弊端,少了哪一样都会很不方便,可想而知现在人们的生活是多么脆弱不堪一击。时常会想起电影《后天》中的片段,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太渺小了,但是人类自己又在慢慢的酿造这种将来的苦果,终有一天这个苦果会让人类尝到滋味,当然了,我等是熬不到那一天了,希望将来的将来,以后的以后,人类会明白什么是善待自然,和谐生活。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107

上一篇嘉雯语录

下一篇今天是俺的生日,又老了一些。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