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Shania Twain-乡村流行乐坛绝对的实力派天后

Shania Twain-乡村流行乐坛绝对的实力派天后

  
[个人简介]
  加拿大著名歌星Shania Twain是当今乡村流行乐坛绝对的实力派天后,她是继Garth Brooks之后商业上最为成功的乡村歌手,是乡村音乐界当仁不让的一姐,是乡村音乐和流行音乐的一个现象人物。近年来,Shania Twain的每一张唱片都能够在北美地区达到数千万的销量,世界范围内的销量更是无法估算。Shania Twain完美的将摇滚乐和乡村音乐融合在自己的音乐中,创造出了自己的风格,以至于有批评者认为她的作品更像是摇滚而丧失了乡村音乐的味道。Shania Twain曾经因为将唱片与色情录影带一起卖而遭到过保守人士的抨击。不过这些小插曲都不能阻挡Shania Twain赢得数千万歌迷的心,连续几张专辑销量过千万,不仅已经让Shania Twain成为最畅销的女歌手,也为她赢得了多项乡村音乐奖,以及五项格莱美大奖。如今的Shania Twain虽为人母但仍然是流行音乐最受欢迎的超级明星。
  1965年8月28日,Shania Twain出生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在安大略长大的她自幼喜欢弹吉它,唱歌和写作,又受父母亲的引导而走上了音乐发展的道路。先是当地和酒吧,后又到了电台和电视台,音乐已经是孩童阶段的Shania Twain主要的生活内容了。21岁时,因车祸Shania Twain父母双亡,她独立支撑家里的四个弟弟,不久之后已经可以用唱歌酬劳安家了。数年后,Shania Twain已经颇有名气,在经纪人指点下,28岁的Shania Twain举行了小演唱会,她真正得到了大唱片公司的青睐。1993年,Shania Twain签约Mercury Nashville唱片公司并于同年发行专辑《Shania Twain》,这张专辑初获成功,在美国有几首单曲引起了歌迷们的注意,在欧洲还获得了电视台的最佳新人奖。专辑发行之后,Shania Twain与曾经为AC/DC,Def Leppard等著名乐队担任制作人的Robert John "Mutt" Lange追入爱河。该年年底,Shania Twain便与这位制作人完婚,并且开始投身新专辑的制作,由于丈夫的摇滚乐经验,Shania Twain的音乐也开始了乡村音乐与摇滚乐的融合。1995年初,Shania Twain轰动性的第二张专辑《The Woman in Me》正式发行,这张专辑里诞生出了多首冠军单曲,整个专辑的销量也持续走高,到1996年初的时候,这张专辑的北美总销量已经突破了600万张,并且打破了在美国乡村专辑榜占据冠军最多周数的纪录,到1996年末,这张专辑销量有增加300多万,总销量已近千万,这张专辑也为她赢得了第一座格莱美奖杯。1997年Shania Twain第三张个人专辑专辑《Come On Over》的发行把Shania Twain彻底推向了乡村流行音乐的顶峰,在这张无可阻挡的专辑推出之后,Shania Twain进行了两年的世界巡演做宣传推广,到1999年末的时候,专辑《Come On Over》的销量已经达到了令人惊异的3600万张!这张专辑也为她累计增添了四座格莱美奖杯。进入新世纪之后,取得了辉煌的成绩,Shania Twain与丈夫稍作休整,并且在2001年8月21日产下一名男婴,取名Eja。就在这之后不久,2002年11月,Shania Twain又录制发行了她的第四张正式专辑《Up!》,这张专辑没有因Shania Twain为人母而受到影响,不仅首周就名列Billboard 200排行榜冠军,而且再次被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认证为钻石唱片,其唱片销量就超过520万张。2004年11月9日,Shania Twain推出了个人音乐生涯以来的首张精选集《Greatest Hits》。





[专辑列表]
1.Shania Twain - Greatest Hits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2004)
2.Come on Over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1997)
3.Up!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2002)
4.The Woman in Me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1995)
5.Shania Twain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1994)
6.Send It With Love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2005)
7.I Ain't No Quitter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2005)
8.Beginnings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2005)
9.Come On Over - International Version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1999)
10.Up! International Version by Shania Twain (Audio CD - 2002)
11.String Quartet Tribute to Shania Twain by Cameron Michael Parkes, Maurice Peters, Clive Marshall, Tanayi Lok, and Robert John "Mutt" Lange (Audio CD - 2004)
12.I'm Gonna Getcha Good, Pt. 1 by Twain, Shania (Audio CD - 2002)






[个人网站]
http://www.shaniatwain.com/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5291

上一篇今天女儿三岁了,生日快乐^_^

下一篇结婚六周年纪念^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