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Creative Stage Air:桌面显示屏伴侣,精致回音壁音箱

Creative Stage Air:桌面显示屏伴侣,精致回音壁音箱

  Creative Stage Air 回音壁音箱功能强大,实用性强,是一款紧凑精巧的音箱,可搭配您的台式电脑。它时尚简约的外观,适合任何桌面风格。Stage Air经过定制调校,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播放时长达6小时,让您可轻松享受无忧无虑的音乐!
Creative Stage Air 官网产品介绍:
https://cn.creative.com/p/speakers/creative-stage-air
微信支付宝

标 签:music音箱创新Creative Stage Air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830

上一篇今儿比较火热,36度。

下一篇山水画卷 桦林绿城 - 哈巴河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CSS3 打造的巨幅下拉菜单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