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今儿比较火热,36度。

今儿比较火热,36度。

才入初伏第三天,就36度;窝在家里的群众们,注意防暑和防疫。
初伏:公历2020年7月16日(农历五月廿六)—2020年7月25日(农历六月初五)
中伏:公历2020年7月26日(农历六月初六)—2020年8月14日(农历六月廿五)
末伏:公历2020年8月15日(农历六月廿六)—2020年8月24日(农历七月初六)
微信支付宝

标 签:三伏盛夏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657

上一篇Pretending - Eric Clapton @ Forever Man

下一篇Creative Stage Air:桌面显示屏伴侣,精致回音壁音箱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再说招聘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Anniversary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