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新法明年有望实行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05年-8月-24日 19:33 星期三  分类:随心所欲 ]

  80年代初的老东西,已经使用到了2005年,个税起征点目前是800元,如果明年能实行新的制度,起征点为1500元,不管如何,进步了那么一点点。现在GCD的税收是越来越强了,名目繁多,让我想起了一句老话,“苛政猛于虎”,现在的个人工资条里有多少项是需要交税的?就连银行的信用卡或者是借记卡,也要开始收年费了,美其名曰:“清剿睡眠卡、死卡”,我个人办理的银行卡,用不用是我个人的自由啊,靠,大不了不用了。有这么多的睡眠卡,还不是银行自己造成的吗?自己的人想办法让企业单位把其他单位的工资卡换成自己银行的卡,结果呢?工资卡换来换去,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少工资卡类别吗?农行、建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行和中国银行俺就分别有两个工资卡,都是以前单位用了一阵子就换掉,为啥?当然是单位搞财务的和银行搞业务的一起把我们强奸了。哪个单位现在没有这样的事情吧,现在这个单位我刚来的时候用的是建行卡发工资,来了半年之后,改成中国银行,天知道什么时候会换成别的银行。
  银行现在准备对他的卡收年费了,每张卡10元,你妈的你有病啊,靠,当初没命的给单位和个人办卡,办得差不多了,数量够了,你他妈的又说我们拿了卡不用,不消费,不存款,不取款,再收取年费,银行的人真是他妈的绝顶聪明,靠,早知道我自己也搞个银行了,和你说了吧,你们这些个犯贱的银行,收你妈年费,谁收年费,谁的卡我就不用了,直接我就把卡扔到你们营业厅的柜台里!当然,提前俺会把卡里的钱都去走的:d
  银行说完了,再来说说纳税人的问题,现在基本上上班工作拿工资的人,或者是做生意开公司的人,没有哪个人没有钠过税吧,咱们老百姓纳税的钱都用来干什么了?说大点应该是国家建设,再说实际一点,那就是咱们的GCD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官员们的薪水也应该是从咱们的纳税中而来。我们纳税,给当官的发工资,结果,等你去办事的时候,当官的还要卡你,找你茬,百般刁难,说白了,就是让你贿赂他,这他妈的什么事?自己花钱养的狗,到头来咬了自己一口。我想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有所接触,咱们的公务员和各个行政执法部门的领导们,有几个是不贪污不受贿的呢,即便你贪污受贿了,咱就不追究了,又有几个公务员和领导们是为老百姓干了实事的呢?都是权钱交易,当几年官,弄个百八十万家产,混得好了继续升官,混得不好自己搞各公司,这样下去中国成他妈的什么玩意了,早晚还会有革命,只是时间未到,中国人的忍耐力是很强的,但是等到了忍无可忍之时,受压迫的中国人是会起来反抗的!不管我是否能看到这一天,但是我坚信,如果GCD继续这个鸟样,这事情一定会发生的。

微信支付宝

评论0 引用0 浏览2302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