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如影随行 >>单位组织的徒步活动[共10张]

单位组织的徒步活动[共10张]

  周五出发,到了绿野山庄,先吃了个晚饭,边吃饭边搞活动,活动很好玩,照片就不发了,都是单位同事们游戏的场面。周六,也就是昨天,上午11点出发,开始了漫长的徒步,说实话,俺不知道走了多远,反正是今天腰酸腿疼的:o老了啊。上山还好,就是累一点,出出汗而已,下山就糗大了,边下山,边下大雨,一路下山,一路落汤,身上全湿没有一处干的地方,更牛的是等下到山脚下,雨停了:a老天爷就是会捉弄老百姓啊。等会儿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出去发卡片:g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4043

上一篇嘉雯两岁7个月留念

下一篇RMVB在IIS下的http方式访问......

信息列表:

楼主

Amu
2006-06-28 11:52
避暑的好地方啊:d

楼主

xiaoyaoju
2006-06-26 10:49
再次腐败去啦,真漂亮!好羡慕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