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雯一岁七个月留念

[ 作者:笑傲江湖 发布于:2005年-6月-26日 10:00 星期日  分类:嘉雯宝贝 ]

  女儿已经开始说简单的词语了,就是说的不太标准,简单的语句也能说得像个样子了,吃饭也挺好,一次吃好多,小肚子撑的鼓鼓的:c现在也越来越不听话了,只要一说她,她就生气,动不动还哭鼻子,脾气是越来越大了。现在也越来越和我和她妈有感情了,以前看完她之后从她爷爷奶奶那里出门,她还不怎么有反映,现在不行了,只要我和她妈要走了,她就不愿意了,不管如何要哭一场了:(要是我们不在,她爷爷和奶奶要是教训她,她就哭着喊妈妈,喊爸爸:d
  今天下午带她出去玩了一圈,坐了几圈小火车,还去荡秋千了,玩的都不想回家了,好说歹说才骗回家去:a








微信支付宝

评论2 引用0 浏览3530

信息列表:

楼主

梅七
2005-07-08 11:30
小孩子满可爱的嘛。明年可以上幼儿园了~~

楼主

Amu
2005-07-01 14:55
一段时间没见怎么长成卷毛了啊,不过卷毛可爱哦,越来越漂亮可爱啦,让阿姨亲几个:)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