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WEB方式在线的PDF文档转换

WEB方式在线的PDF文档转换

  今天需要折腾个方案,找到一份资料是PDF格式的,需要里面的部分文字,打字的话也可以,就是太累了一点,应该是懒惰惯了,虽然打字速度也不慢,于是就Google一下在线PDF文档转换,试了几个,这个还不错,Free的,而且速度挺快,上传了PDF文档之后,网站在线转换成Word文档,然后供你下载,还算方便了。网站界面很简洁,如下图,选择你电脑里的PDF文档,点击Convert and Download按钮之后就等待吧,传完之后转换速度很快,转换完成会自动提示你保存Word到本地电脑。除了可以把PDF转换成Word文档,还可以转换成Text、Image、html,反之也行,还能把PDF的密码和一些限制也解除,网站顶部导航下的文字链接里有说明。人家还专门提示了,如果是中文文档,阿拉伯语或者其他字符需要先把文件名改成英文的,以免出错。网站上还有一个Others tools的链接,点击之后可以看到其他一些小工具,比如,把网页抓成图片,用Image图片去创建Video视频,制作Gif动画,把真实人物相片卡通画等等,我没有一个一个去测试,有空的话自己去尝试一下吧。

访问地址:http://convertpdftoword.net/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转换PDF在线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831

上一篇[MOVIESHOW]《决战刹马镇》-别惹俺们村长,你伤不起!

下一篇五彩城的野餐 古海温泉泡澡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Infernal Affairs II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