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几个不错的 CSS2/3 在线站点

几个不错的 CSS2/3 在线站点

http://www.cssbuttongenerator.com/
http://www.cssbuttongenerator.com/   看域名就知道是在线生成按钮的,不过生成的按钮是用CSS来定义的,支持CSS2和CSS3,设置好你需要的参数后,点击预览窗口里的按钮,下面就会显示按钮的样式了,复制粘贴到你自己的样式表里就可以使用了。

http://dabuttonfactory.com/
http://dabuttonfactory.com/   同上,也是在线生成按钮的,除了能输出CSS样式的按钮,还能生成图片格式的按钮,图片格式可以输出jpg/png/gif/ico。只是在线设置参数时,按钮上的文字无法显示中文,不是什么大问题。

http://www.colorzilla.com/gradient-editor/
http://www.colorzilla.com/gradient-editor/   这个站点是在线生成渐色变效果的,可以用于标题栏和块的背景,具体看你自己的需求,本身提供很多预设的设置,也可以自己定义,主要是以CSS3为主,CSS2也行,只是效果没有那么好了。

http://css3.mikeplate.com/
http://css3.mikeplate.com/   这个就是纯属CSS3专用了,也有个别CSS2的东西。CSS3新增的各种属性和样式,这里都能在线设置并实时预览到效果。按需设置后,相应的样式表就生成了。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在线CSSGradientButton按钮渐变样式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016

上一篇山桃花开

下一篇[TVSHOW]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