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共产党 饮用水 食品安全

共产党 饮用水 食品安全

共产党没让中国人失望
  7月3日,中央党校博导曹普谈论共产党人的“信仰”。曹普称,我们也出现过失误挫折,但是都是依靠坚定的信仰和党自己的力量纠正了错误,在改革开放中,中国共产党人没有让世人失望,没有让中国人失望。因为在低潮的时候,我们坚持马克思主义这个“老祖宗”不能丢。
原文: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2-07/03/c_123363229.htm

生活饮用水"新国标"强制实施
  新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从2007年开始推广,并规定从今年7月1日起全国强制实施。新标准检测指标达106项,这意味着居民可以在家拧开水龙头直接喝水。但到目前为止,全国没有一个城市公开表示,到户的末梢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
原文:http://news.163.com/12/0703/10/85G01RNI0001124J.html

3年内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
  近日,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提出阶段性目标,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使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5年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为促进食品安全监管责任的落实,该决定首次明确将食品安全纳入地方政府年度绩效考核内容。
原文: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2-07/03/c_112350694.htm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共产党饮用水食品安全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158

上一篇[MOVIESHOW] TimeScapes : 时间的风景

下一篇高考天问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女儿8岁了,生日快乐^_^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