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Green Lantern 绿灯侠

[MOVIESHOW] Green Lantern 绿灯侠

  在巨大神秘的宇宙中,一种虽小但力量强大的能源已经存在了数个世纪。一个被称作“绿灯军团”的队伍维护着和平与公正,每位成员都配备了一枚具有神奇力量的戒指。然而,当一名叫做Parallax的大反派闯入之后,威胁着宇宙的平衡,“绿灯军团”以及地球的命运就掌握在一位新成员的手中,他就是第一个被召唤成“绿灯侠”的人类哈尔·乔丹。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哈尔本是一名颇有天赋却相当狂妄的试飞员,但是绿灯军团对人类并不是特别信任,人类此前从未戴上那枚具有无穷力量的戒指。但是,哈尔的果断与意志力证明了他具有绿灯军团成员们所没有的品质,那就是“人性”。在同伴们和青梅竹马的朋友卡洛儿·菲丽丝的鼓励下,只要哈尔能够迅速掌握新的力量,并克服他的缺点,他将证明自己不但能击败Parallax,还将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绿灯侠。
电影壁纸: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电影海报: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影推荐Green Lantern绿灯侠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7139

上一篇廉颇老矣,尚能聘否?

下一篇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地铁) 环评公示第一次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