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Jimmy Webb - Songwriter, Composer, and Singer.

Jimmy Webb - Songwriter, Composer, and Singer.

  一个浪漫主义者,同样也是一个满含乡村情结,追求新传统主义的创作者。整个音乐世界里让无数人敬仰的著名作词作曲家,他同时横跨摇滚,民谣,乡村,爵士等多个不同风格的音乐领域,曾与众多不同风格的歌手合作过,比如Bob Dylan,The Beatles,George Harrison,Mick Jagger,Johnny Rivers,Frank Sinatra,Simon & Garfunkel,Joni Mitchell等等,他创作以及监制了相当多的传世老歌,捧红了一大批那个年代的歌手。 Jimmy Webb - American songwriter, composer, and singer.   熟悉60年代到80年代音乐的资深歌迷,如果你听主流音乐,或许你会知道Donna Summer和Richard Harris都唱过的Mac Arthur Park。如果你听爵士乐,或许你曾听见过The Moon Is a Harsh Mistress。而我们肯定听乡村音乐,那我们应该有听过Glen campbell的By the time I get to Phoenix,又或者Wichita Lineman。或者Galveston。更或者应该都听过了85年第28届格莱美最佳乡村单曲,由Johnny Cash,Willie Nelson,Waylon Jennings,Kris Kristofferson一同演唱的Highwayman。
  是否有人注意听过67年第10届格莱美年度最佳金曲和年度最佳单曲得主《up,up and away》?(其实这首歌不单只获得那年格莱美的这两个重要奖项)是否有人注意到那年的最佳年度专辑The Beatles的《柏派上校的孤心俱乐部》,还有,是否还有人注意过那年乡村部分的得奖情况?有这样几个名字:“Tammy Wynette”“Glen Campbell”你能想到什么?这年有个人其实是真正的大赢家。
  之后的许多年中格莱美的提名以及得奖名单中,其实都提到过他的名字,只是我们都忽略了真正创造了这些成绩的某个人,这个人就是 - Jimmy Webb Jimmy Webb - American songwriter, composer, and singer. Jimmy Webb - American songwriter, composer, and singer.
个人网站:
http://www.jimmywebb.com/jimmy.html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Jimmy_Webb
微信支付宝

标 签:Jimmy Webbrockjazz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993

上一篇雪过天晴

下一篇BLOG 十周年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别了,瓜瓜他爹。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