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今天女儿幼儿园毕业了^_^

今天女儿幼儿园毕业了^_^

  今个上午,俺家闺女幼儿园毕业典礼和汇演,俺没有去成,单位有事情需要办,所以孩子她妈去了,说节目不错,孩子们表演的有模有样的,和老师们告别的时候,闺女的眼睛都红了,是啊,幼儿园里四年了,老师和孩子们也是有感情的。小朋友们还有集体的毕业照,抽空扫描了补上,因为我没去,所以就没有拍照片,老婆也不会耍我的相机,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吧。
  上学前的一个暑假也开始了,闺女的铺盖卷也从幼儿园收拾回来了,秋天上学前,打算带她出去旅游一趟,出去转转,长这么大也没出去过,今年也正好是我和老婆结婚十年的时间,所以一家三口7月或者8月准备出门了,目的地还没定,先咨询一下吧。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078

上一篇一周“灌汤”的培训结束了

下一篇MOTO Droid X By MOTOLORA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SONY WALKMANDELL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 KM714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