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一周“灌汤”的培训结束了

一周“灌汤”的培训结束了

  7天,从上周日到今天考完试为止。压力很大啊,因为年纪大了,学习的劲头和理解程度也大不如前,当然,老师上课灌输的内容也太多了,7天时间是不可能全都吸收的,我能吸收个30%已经不错了。也就是个皮毛,不过总算是对IP这玩意有了一点算是全面的认识,起码的原理和流程已经明白了。不过其中的那些个子网掩码、网段、主机数目,子网划分啥的实在是看得头晕,二进制到十进制,再到十六进制,唉天生对这样的计算不来电啊。
  今个中午两点半开始笔试,一个小时,感觉不出来靠的好坏,估计不会及格,呵呵,苦笑。机试的实验题就更是眼花缭乱了,刚开始的时候还算清醒,有点步骤,结果因为出卷子的人搞错了一点地方,所以做了几遍有个地方就是协议起不来,端口Down掉,这会儿就已经挠头了,谁知道监考的老师就来通知那个地方有问题,需要修改一下,唉。当然,还是怪自己学的不好。所以这个机试估计也没法及格了。不过本身就是抱着去学习的态度去的,考试结果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但是通过考试,还是能够知道自己哪里不足的。有时间了还得慢慢的琢磨啊。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1606

上一篇[MOVIESHOW]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Adele Blanc-Sec

下一篇今天女儿幼儿园毕业了^_^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10-07-28 01:04
TCP/IP理论

楼主

idmar01
2010-07-27 21:17
灌的是什么汤啊,网络原理么?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订阅Rss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