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如影随行 >>库姆塔格的沙漠VS吐鲁番的杏花

库姆塔格的沙漠VS吐鲁番的杏花

  上周六出去参加了一次活动,在沙漠里体验了一下,感觉不错,沙漠里的阳光很毒辣啊,俺的脖子晒得有点疼。吐鲁番的杏花开的是满树Happy,拍照的人是照的满足,总之收获不少分享之。更多照片请访问论坛或者个人Gallery。







[Edit on 2006-03-28 00:24:02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4 引 用0 浏 览4023

上一篇初春的第一场小雨

下一篇这几天忙啊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6-04-03 13:23
不算是徒步,坐车去的,就在沙漠里溜了一圈,呵呵。

楼主

Amu
2006-04-03 11:52
江湖去徒步了?唉,沙漠啊,照片里看的很美,每个看了照片的人都想去,但是真正被扔在沙漠里自个呆几天的时候就心慌傻眼了:d

楼主

笑傲江湖
2006-03-28 10:38
多谢,您的链接也做好了:)

楼主

twoken
2006-03-28 10:14
看上去很美,很美.ps:跟你交换个链接http://www.18cc.cn88*31logo http://www.18cc.cn/images/logo.gif[align=right][size=1][color=#cccccc][Edit on 2006-03-28 10:15:47 By twoken][/color][/size][/align]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