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蔡琴 新专辑《不悔》

蔡琴 新专辑《不悔》

  
  她 让声音与演技的情感完美结合 她 让音乐静止时 一切的画面烙印在心底 她 是唯一 也是最美
  蔡琴今推出新专辑《不悔》,特别收录华语电影诞生100周年纪念主题曲《给电影人的情书》,由李宗盛谱曲监制,仿佛是献唱给已故前夫杨德昌导演的歌,唱来感触特别多。
  蔡琴从小就爱看电影,尤其与前夫杨德昌导演相处期间,吸收更多电影美学精神,她也曾拍过杨德昌所导的《青梅竹马》与关锦鹏的《地下情》两部电影,可以说与电影渊源颇深。这回与李宗盛特别打造《给电影人的情书》,唱到“你苦苦地追求永恒,生活却颠簸无常遗憾;你傻傻追求完美,却一直给误会给伤害给放弃给责备”,不仅唱出片厂人生的无奈与电影人的执着,她也想起已故的前夫导演。
  此外,专辑中还收录不少电影与电视连续剧主题曲,包括《我的兄弟姊妹》、《油麻菜籽》、《最后一夜》等,预料又将吸引发烧友收藏。

专辑曲目: 
01. 我的兄弟姊妹 (电视连续剧《我的兄弟姊妹》主题歌)
02. 不悔 (电视连续剧《大敦煌》主题歌)
03. 给电影人的情书 (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纪念宣传主题歌)
04. 雨后花 (电视连续剧《爱在战火纷飞时》主题歌)
05. 我要如何不想他 (电视连续剧《新不了情》主题歌)
06. 分分秒秒 (电视连续剧《香樟树》主题歌)
07. 爱断情伤 (电视连续剧《雷雨》主题歌)
08. 一生都给你 (电视连续剧《雷雨》主题歌)
09. 油麻菜籽 (电影《油麻菜籽》主题歌)
10. 最后一夜 (电影《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主题歌)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5600

上一篇无线的遭遇-无线网卡无法获得正确的IP地址

下一篇海南、北海、桂林行采风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