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无线的遭遇-无线网卡无法获得正确的IP地址

无线的遭遇-无线网卡无法获得正确的IP地址

  买了个阿尔卡特的无线路由器,带ADSL猫的,想彻底告别网线。安装配置一切OK,本本也设置好了无线上网OK。
  可是另外一台式机却折腾了我一个多小时,无他,只因为无线加密的密码输入的时候可能手抖了,输入错误,错误了居然不提示,靠吧,居然也能获得IP地址,当然,获取的IP地址是错误的,本应该获得192.168.1.X的,结果获取的是169.254.1.X的,当然无法上网了,真的很受伤啊。又是从装驱动,又是卸载驱动的,来来回回折腾。唉。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368

上一篇WD TV™ HD 媒体播放器

下一篇蔡琴 新专辑《不悔》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Google Earth celebrates one billion downloads一个或多个 ActiveX 控件无法显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