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最近

最近

  许久没有更新了,不是不想,是没抽出空来。难得忙里偷闲,码点字放放心情吧。
  最近,因公采购了不少物件,基本都是网购,狗东为主。本地市场,包括街边小店,都是不对味或者干脆没有,即便是有,价格也相当喜人。所以最终还是走网购这条线了,都说要支持本地经济发展,但本地实体店又买不到,想支持都没机会,最终就不能怪买家了,是吧。
  最近,因为朋友升级手机,旧的俺就接手了,苹果家的iPhone,本来俺对乔布斯家的设备是毫无兴趣的,但因工作原因,单独办了个手机号,专门用来办公用,就拿iPhone来试试手吧。机器使用时间比较长,所以电池换一块,原装的性价比太差,所以换了品胜家的,貌似也不差。然后又换了一个透明的手机壳,再换一张屏幕贴膜,基本和全新的一样。基本上这手机的用途,就是用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或者被逼无奈之时用一下微信或者钉钉,本来就对这两货就无好感,所以目前就只装了这两个垃圾玩意。另外,用久了Windows和安卓手机,你才知道往iPhone拷贝个歌曲文件有多麻烦,你想听个无损的FLAC或者其他非MP3格式的音乐,那基本就很头大,最终,简单一点,俺就把FLAC或者其他格式,统统转成MP3,然后iTunes复制进去完事,简单一点,估计也就搞这么一次,近200首歌曲,也够用了。当然,这手机还是有优点,那就是耍流氓的软件基本在这里没市场,都得乖乖的听乔布斯的话。
  最近,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关于计算机的操作技能,网络的使用等等相关的事情,对普通大众来说,还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放眼望去,一片一片的电脑上,充斥着各种流氓和垃圾软件,诸如360全家桶,腾讯全家桶,就连个尼玛个输入法,都像流氓软件一样,说错了,就是流氓软件,输入法都能清理监控你的电脑,还动不动弹出个广告窗来。这些流氓垃圾软件最搞笑和垃圾的地方最终体现在哪里?说来你都不信,就是在卸载它们的时候,那些千方百计不让你卸载的手法和提示,真的是无语凝噎。如果某个软件,你不把精力放在主业上,而是想尽办法耍流氓让用户反感,最终只有死路一条。当然,由于不明真相的群众们,对计算机和网络知识的普及,以及操作都还处在初级阶段,所以流氓和垃圾软件大行其道,招摇过市,居然这么多年依然风声水起,在我朝也算是一种特色了。
  就这样吧。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扯淡打屁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669

上一篇这个五一假期很安静

下一篇Blog , 16th Anniversary .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FONTSHOW] 12 款 免费/漂亮 英文字体推荐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