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这个五一假期很安静

这个五一假期很安静

  难得放个假,可以休息几天,本想出门去耍一下,毕竟都憋屈了一个冬天了。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让人蛋疼且又P都不敢放一个的那啥,俺就不说了。
  嗯,同时,五一过后,俺就坚持锻炼三周年了,长期坚持还是有好处的,当然,也只有坚持锻炼的人才知道好处在哪里。明早的锻炼,可以少许改变一下了,数量上可以减少,但是做的次数可以增加。比如之前是引体向上只做一次,数量是二十五个,俯卧撑也是只做一次,数量是六十个。明天开始,都改成做两次,引体向上每次数量为十五个,俯卧撑每次数量为四十个。这样的话,也算是给锻炼提升一下加个码,不然老是原地踏步也对不起那么早起来去锻炼,是吧。
  天也热了,俺最讨厌的季节即将来到,提前买了个风扇,希望有点用。
路在脚下,但通往何处?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扯淡打屁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517

上一篇山水画卷 桦林绿城 - 哈巴河

下一篇最近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CD 走过30年HTML5 规范正式定稿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