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TVSHOW]Prison.Break.Season.1_越狱

[TVSHOW]Prison.Break.Season.1_越狱

  《越狱》完整剧情简介如下:
  Michael Scofield是一头陷于绝境欲拼死一搏的怒狮,他的兄弟Lincoln Burrows几个月后就将被以谋杀罪处以死刑,但Michael坚信哥哥是被冤枉的。为了拯救了自己的手足,Michael抢劫了一家银行,因此而被与Lincoln关进同一所监狱—福克斯河州立监狱。作为一名建筑工程师,他对监狱的建设蓝图了如指掌,带着Lincoln逃出生天也成为Michael入狱的唯一目的。年长的犯人改造官Bellick教会了Michael很多监狱的生存之道。后来,在狱友Sucre的帮助下,Michael开始与其他帮派广泛结盟,包括前匪首John Abruzzi,和声名狼藉的劫机犯Charles Westmoreland。在监狱外,Michael只有一个盟友—他的辩护律师和老友Veronica Donovan,她也是Lincoln的前女友。其间,Lincoln 15岁的儿子LJ,由于没有了Michael叔叔的正面影响而开始到处瞎混。其他的角色还包括监狱医生Sara Tancredi,囚犯Warden Pope,他伪装出与Michael几乎如同父子一般的关系。
  Michael在监狱的日日夜夜,将一步步地发掘出一个使他陷入如此境地的惊天大阴谋。

【原 名】:Prison.Break.Season.1
【译 名】:破茧狂龙/越狱第1季
【类 型】:Drama(情节系列剧)
【首 播】:2005年8月29日
【国 家】:美国 FOX
【语 言】:英语
【导 演】:Brett Ratner
【演 员】:Wentworth Miller .... Michael
      Dominic Purcell .... Lincoln
      Robin Tunney .... Veronica
      Sarah Wayne Callies .... Sara Tancredi
      Peter Stormare .... Abruzzi
      Amaury Nolasco .... Sucre
      Wade Williams .... Bellick
      Marshall Allman .... LJ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4660

上一篇[MUSICSHOW]花田错-王力宏新专辑《盖世英雄》

下一篇海棠依依忆故人-纪念周恩来逝世三十周年

信息列表:

楼主

阿里巴巴
2006-01-11 22:43
存了好几集了,出来时还没有字幕;回去搞字幕看个昏天黑地!:D[align=right][size=1][color=#cccccc][Edit on 2006-01-11 22:44:52 By 阿里巴巴][/color][/size][/align]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罗技无线耳麦 Logitech Wireless Headset H800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