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比尔·盖茨 Happy birthday ^_^

比尔·盖茨 Happy birthday ^_^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几天前 Windows XP 迎来十周年纪念,Office 2003 其实也已经历了八个春夏秋冬。微软中国今天特意制作了一张图表,和大家重温这十年中所发生的变化。这些场景你眼熟吗?十年,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已成长为翩翩少年;十年, IT产业也历经沧海桑田。十年间,你的生活有哪些改变?


  今天还是比尔·盖茨大叔的56岁生日。他,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西雅图,1975年创立微软,感谢 Bill Gates,生日快乐!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微软Windows XP比尔·盖茨Office 2003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2629

上一篇保持简单-纪念丹尼斯·里奇 Dennis Ritchie

下一篇70亿,地球还行不?

信息列表:

楼主

工业品
2011-10-28 16:15
Bill Gates,生日快乐!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进化:互联网的43年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