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Inception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

[MOVIESHOW] Inception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

  阡陌沟壑的城市、钢铁丛林的建筑,这个世界,与我们认知中的世界,似乎并无两样。然后,夜幕来临,熟睡的呼吸渐渐响起。
毫无防备中,梦,成为了进驻人类潜意识的最佳途径。当姆·科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个贼,一个经验老到的窃贼。和大多数“三只手”不同,他并不需要乱扒别人的钱包。在这个世界里,对他这种人,有一个很奇异的称呼——盗梦者。他的拿手绝活,是潜入别人梦中,盗取潜意识中有价值的信息和秘密。天生我才,岂可虚费?这一罕见的技能,很快让他成为企业间谍行业中令人垂涎的高薪聘请对象。然而,这却也同时让他痛失爱妻摩尔(玛丽昂·歌迪亚),亡命天涯。
  因为丧妻之痛长期受到精神折磨而不能自拔的科布,终于得到了最后救赎的机会。在听说盗梦者的手段之后,富可敌城的富商齐藤(渡边谦)决定秘密雇佣科布,对自己未来最大的商业竞争对手——亿万富二代小罗伯特·费舍尔——下手。与以往不同的是,科布需要完成的是一个被称为“奠基(Inception)”的不可能任务。也就是说,他需要做的不是简单的窃取点子,而是要反其道而行之,往费舍尔的脑海中植入一个念头,且不留下任何痕迹。如果成功,费舍尔将“自愿”做出一个违背本意的选择,他家族的商业王国也会从此一蹶不振。毫无疑问,无论从技术还是从难度来说,这都必须是一次完美的犯罪。
  庞大的计划,需要一支精英团队作战。科布的“盗梦梦之队”,包括老搭档亚瑟(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教会科布盗梦基础的岳父迈尔斯(迈克尔·凯恩)、药剂师犹瑟夫、随时随地变形的伪装者厄姆斯……还有新近加入的建筑师阿莉阿德涅(艾伦·佩奇),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当意念可以创造梦境、伪造身份、建筑城市,甚至打破并改写整个世界已知的规则,危险,也接踵而至……

类型:动作 科幻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  
编剧: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 
主演: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渡边谦Ken Watanabe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 艾伦·佩奇Ellen Page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222

上一篇补上嘉雯的幼儿园毕业照,下个月要上学了哦。

下一篇[MOVIESHOW]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Adele Blanc-Sec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