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温家宝表示,由于能力所限,再加上体制等各方面的原因,工作还有许多不足。虽然没有造成任何一件事情上的失误,但对任职期间中国经济和社会所发生的问题,都负有责任。
  开场后温家宝说:记者朋友们,这是我在两会之后最后一次同大家见面了。我要感谢多年来记者朋友们对于中国改革和建设事业的关注。今年可能是最困难的一年,但也可能是最有希望的一年。人民需要政府的冷静、果敢和诚信;政府需要人民的信任、支持和帮助。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和欧债危机的蔓延、发展,关键是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我将在最后一年守职而不废,处义而不回,永远和人民在一起。在提问中他说,我秉承“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信念,为国家服务整整45年,我为国家、人民倾注了我全部的热情、心血和精力,没有谋过私利。我敢于面对人民、面对历史。知我罪我,其惟春秋。[图文摘自网易]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诚信改革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386

上一篇我站在风风雨雨中 始终简简单单过活

下一篇我不知到底为什么愤怒 可这愤怒给我感觉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最具历史意义的 100 款相机12周年纪念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