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Rio 里约大冒险

[MOVIESHOW] Rio 里约大冒险

  《里约大冒险》是由《冰河世纪》系列影片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一部动画电影。Blu是一只生活在明尼苏达州的稀有的蓝色金刚鹦鹉,它在家里被主人娇生惯养,甚至失去了飞翔的能力。后来,Blu的主人得知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有一只名叫Jewel的雌性蓝色金刚鹦鹉,于是,她决定带Blu去里约与Jewel相亲。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然而,Jewel那里的条件并不好,她被关在一个笼子里,Blu来了之后,饲养员把它俩拴在一根铁链上并关在一个笼子里。渴望自由的Jewel早就受够了,但却苦于无法逃脱。如今,她以为有了Blu的帮助,它们一定能获得自由,但哪成想,生活安逸的Blu只是一只不会飞的大笨鸟,出了笼子,两个家伙就直接奔悬崖坠下去了,还好落在了一个正好经过的滑翔翼上才得以保住小命。就这样,一段充满友谊与爱情的大冒险开始了……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官方网站:http://www.rio-themovie.com/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影推荐Rio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5803

上一篇[MUSICSHOW] 仙剑奇侠传5

下一篇暑期班级业余活动:农家乐+烧烤

信息列表:

楼主

牙活力
2011-07-11 16:29
路过!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Tony Desare - 爵士男声Anniversary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