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Resident Evil: Afterlife 生化危机4:劫后来生

[MOVIESHOW]Resident Evil: Afterlife 生化危机4:劫后来生

  当观众还对《生化危机3》结尾处爱丽丝的克隆人记忆犹新时,保罗·安德森又携已经晋级为妻子的米拉·乔沃维奇回到了银幕前。这一回的故事中,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 饰演)将在洛杉矶搜寻和拯救病毒爆发后的幸存者,与此同时她还要和幸存者们联手对付保护伞公司的强大恶势力。她不仅要跟病毒制造的灾难做斗争,还要跟保护伞公司的老板艾尔伯特·威斯克(肖恩·罗伯特 饰演),展开正面对决,直捣公司内部。
  电影紧接着上一部故事的结尾处讲起。保护伞公司研制的病毒已经在全球肆虐了五年的时间。爱丽丝和最后一批幸存者跟随着无线电信号来到阿拉斯加,在那里她认识了一支护卫队的首领克莱尔·菲尔德。有一天,爱丽丝发现克莱尔昏死在树林中,而醒过来的她完全忘记了之前的全部记忆。爱丽丝认为这又是保护伞公司的一起阴谋。她开始在全世界搜寻幸存下来的人,为了带领这些人继续生存下去,他们搜寻无线电信号的发源地,向那里的人寻求庇护。信号发源地的领袖答应他们在洛杉矶提供给他们食物和土地,而就在爱丽丝一行人进入颓败的洛杉矶时,却被成千上万的僵尸团团围住,爱丽丝和她的伙伴们身陷囹圄……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影推荐生化危机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299

上一篇渤海之水西游记

下一篇补:国庆节小游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复仇者联盟Searching for Sugar Man 2012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