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蒙牛,你到底有多黑?

蒙牛,你到底有多黑?

  12月24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近期对全国液体乳产品进行抽检结果公告,蒙牛乳业(眉山)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产品被检出黄曲霉毒素M1超标140%。蒙牛回应表示,事件原因已经查明,是奶牛食用霉变饲料引发的,饲料的霉变是因为饲料的储存不当造成的,并不是普遍现象。
  蒙牛还真是猛,发言人也说了,问题牛奶没有一包流向市场,已经全部销毁。不查都是好奶,一查都是毒奶,真是一天一包奶,毒你千遍也不厌倦啊。Hacker们看不下去了,能做的就是黑了蒙牛官方网站,截至2011年11月28日23点45分依然Hacked By:Drift。
蒙牛,你到底有多黑? Hacked By:Drift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诚信坑爹蒙牛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562

上一篇《新闻联播》十大成语造句

下一篇[MOVIESHOW] Underworld Awakening:黑夜传说4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关于广电网络的IP地址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五万公里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