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新闻联播》十大成语造句

《新闻联播》十大成语造句

  即将来临的2012年,让物价、房价、油价、各种价,坚定不移的继续飞涨;城管和强拆队员们,加强锻炼一如既往的打砸抢拆;吃饱了饭的P民们多看新闻联播,确保长治久安,让美帝们继续水深火热吧;全国都配校车不现实,财力不足,那就让领导的座驾更丰富多彩一点吧;各位官爷们,贪污受贿数额要与时俱进,欲与天公试比高;讨薪的民工们,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到老板们跑路;让造假和豆腐渣来的更猛烈些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高铁动车速度可以更快一点,实事求是地说,小悦悦活下来是个奇迹;请珍惜城市里能看到来之不易的海景,车船税不是白交的;地沟油,毒牛奶,检测不出就让它们继续在中华大地源远流长吧。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蛋疼坑爹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936

上一篇2011 拜拜了

下一篇蒙牛,你到底有多黑?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别了,瓜瓜他爹。佳佳同学,生日快乐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