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泱泱大国 情何以堪:地沟油,我拿什么来检测你?

泱泱大国 情何以堪:地沟油,我拿什么来检测你?

  GDP全世界排名第二,咱们已经是中上等收入国家水准,什么神五神六之类的火箭也射了不少了,也已经准备用载人飞船登月了,财政收入也突破10万亿了,世界500强的企业,咱也随便占了10%了,全国各省都有科学院,俺们的院士将近800人......泱泱大国 情何以堪啊:地沟油,我拿什么来检测你?
  泱泱大国,要钱有钱,要企业有企业,要人有人,各种叫兽砖家更是多如牛毛,可惜的是,这上了餐桌的地沟油却没有一个可靠的检测办法,咱们的卫生部更是没招,需要在网站上发布消息,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地沟油检测方法,真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啊,原来就是这个意思,你让那些院士,砖家,叫兽们情何以堪啊。作为纳税人的P民们,为财政贡献了10万亿,卫生部却只能出此下策来对付地沟油,意思是,地沟油你们没办法检测,那吃出问题来就不怪我了,我可是给你们机会出招了。于是乎,地沟油今后可能会合法化,因为没办法检测吗,那干脆就当一个新型产业,和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并列,名叫中地沟,收编到国企门下,名正言顺多好,从此地沟油便可以香飘九州,誉满中华了。
  最后,万恶的资本主义们,草泥马,你们是怎么对付地沟油的啊?如果可能或者可以,帮帮忙拯救一下俺们的地沟油吧,咱这里,人傻、钱多、速来!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砖家地沟油卫生部叫兽坑爹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186

上一篇大雪纷飞中......

下一篇2011年终总结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