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佳能400D-千万像素入门单反新秀

佳能400D-千万像素入门单反新秀

  
  作为350D的1000万像素升级版,佳能400D依然玩起了20D和30D的老套游戏,除了CMOS的像素提升了200万之外,我们并没有看到本质上的飞跃。这一点是针对佳能 EOS 400D(Rebel XTi)的最严厉的批评,甚至连套机镜头也没有得到更换。也气得一大批佳能的热心FANS吹胡子瞪眼睛。EOS 400D的最大卖点并非在专业功能上的提升,而是100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加上套机不到7千元的卖价。EOS 400D采用一块22.2×14.8mm、APS-C画幅的1050万像素CMOS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6倍。最大分辨率为3888×2592。ISO为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具备照片风格(Picture Style)功能。选择不同的照片风格,如同选择不同特性的胶卷,可以满足不同的拍摄意图,除了预设的标准、人像、风光、中性、可靠设置和单色6种之外,更有3种自定义照片风格。支持Speedlite EX 系列闪光灯,E-TTL II确保了在各种环境中都能获得优化的闪光曝光。电池盒兼手柄 BG-E3 方便竖拍,可以安装2节NB-2LH 锂电池,也可以安装6节5号电池。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2LH的锂离子电池。佳能EOS 400D机身重量约430克,外型尺寸是:127×94×65mm。作为350D的替代产品,佳能 EOS 400D同样定位在低端DSLR市场,并首次加入了除尘系统,采用了佳能全新开发的EOS I.C.S.,这是一套包括抑制灰尘产生、积淀和去除的全面的应对感应器灰尘的有效措施,EOS 400D也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具备防尘功能的机型。EOS 400D机身内部(如快门单元和机身盖等)采用了抑制尘屑的吸附和积淀。对于灰尘的去除,EOS I.C.S.包括三项措施。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目前单机价格约5650元,套机约635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Edit on 2006-09-29 02:02:02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039

上一篇有些事我们应该清楚

下一篇嘉雯2岁10个月留念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新一代旅游镜头18-300 & 全幅 24-85mm 变焦镜头最后的抱怨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