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制约和影响中国电信全业务经营发展最主要的问题是什么?

制约和影响中国电信全业务经营发展最主要的问题是什么?

  俺经过GOOGLE的帮助,加上本人自己的歪歪,作答如下,仅供参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其他同志要是有同样的需求,可以COPY,欢迎转载。
  1、中国电信机构臃肿庞大,体制落后,效率低下,还区分什么ABC类员工这就是最大的弊端,说话的人太多,喊口号的人太多,真正干实事的人少之又少,建议取缔什么ABC类员工差别,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多劳多得,少劳少的,不干活光说话的滚蛋。
  2、虽然是全业务运营,但是不要什么业务都想做,做好优势业务,树立好的用户口碑,站在用户实际需求的角度开展业务,用户不需要的业务就不要搞什么捆绑,搞什么套餐。业务分开运营,成立固网及增值业务公司,宽带互联网及增值业务公司,CDMA及增值业务公司,各司其职,各自独立运营,目前的大杂烩式运营太乱,长此以往,中国电信只有死路一条。
  3、售后服务质量亟待提高,10000号只能是远程协助,需要加强并做到真正的上门服务,一对一的服务,大力发展本地客服团队,组建专门的客服公司,上门提供故障排除等售后服务。
[Edit on 2009-03-30 16:41:59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2089

上一篇嘉雯5岁4个月留念[共14张]

下一篇连续循环播放多个Flash动画的笨办法

信息列表:

楼主

sonic
2009-04-01 10:01
同意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Vitus 2006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