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外甥战三舅 之 满江红

外甥战三舅 之 满江红

  假期在家,也没出门,本地天气也不咋地,今儿下午开始就乌云密布,空气里也弥漫着一股土腥味,这会儿貌似开始下雨了。
  在老婆的强烈推荐下,说要陪她看《满江红》,老谋子导的新片。本打算是下载好,让老婆自己在平板上看得。俺个人已多年未曾目睹国产电影了,平时都是老婆陪俺一起,看得都是非我朝拍摄的片子,那么突然提出这么个要求,还是要满足的,是吧。
full river red   于是,就专门功放投影加持,电影场面的话,自不用说,老谋子的一贯风格,化妆啊道具啥的,几个主演的演技还行,个别配角略显生涩。唯独不爽的是音乐和音效,可能是WEB-DL的关系,码流本就不高,那多声道的效果,实在是无语凝噎,环绕声的效果基本没有,低音闷葫芦一般,只有人声还算能听,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先不说片子好坏,看完之后,起码老谋子把官场的嘴脸和玩法,还是描绘的淋漓尽致的,当然,演员们表现也都不错。就是最后的满江红的出场方式,略显煽情。其他的就不剧透了,没看的倒是可以一看。
  最后就是,感觉片名叫《满江红》可惜了,应该叫《官场现形记之外甥战三舅》的话疗效更好。当然,另外就是,历史都是有胜利者书写的,至于岳飞之死,秦桧到底是怎么样个人,谁知道呢,是吧,除了当事人,其他都是传说。
  以上文字,纯属娱乐,如有雷同那绝对是巧合。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官场满江红张艺谋秦桧岳飞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25

上一篇人肉砖头 挑衅 红绿灯+斑马线

下一篇抓骗子难于上青天吗?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Laura Fygi- Flower 女人花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