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服务器发回了不可路由的地址

服务器发回了不可路由的地址

  今天捣腾网站的时候,使用Filezilla登录某个FTP居然有这个提示,头次见。以前的客户端和服务端没有碰到目前这种状态,两头都在路由之后的内网里,服务端是通过路由转发,将内网机器的FTP服务端口映射到路由器公网IP;客户端,也就是我在家里,电脑也是在路由器的内网里。于是Google一下,说是设置Filezilla的登录被动模式失败时回到主动模式,怎么折腾就是不行,错误提示倒是没有了,但是FTP登录之后无法列表目录和文件。于是乎又研究了一下FTP的服务器端,ServU里本地服务器的全局设置里高级标签,关于服务器的设置,有个关于UPnP的自动配置选项,打上对勾。如下图:这里设置好了,再去服务器端的路由器里折腾一下,转发规则里,UPnP设置,启用UPnP,然后会自动刷新出来使用UPnP的应用程序,且能自动配置好相应的内部和外部端口,如下图:这样一收拾,FileZilla木有问题了,登录刷刷的,列表目录和文件也罡罡的。如果有哪位高人知道更好的解决方法也请告知,多谢了。
[Edit on 2011-5-10 1:13:34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标 签:FTP服务器不可路由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8156

上一篇Google推出在线音乐服务:Music beta by Google

下一篇上帝的调色板 - 五彩湾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Notepad++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