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Google推出在线音乐服务:Music beta by Google

Google推出在线音乐服务:Music beta by Google

  该服务暂未对中国开放,目前仅能在美国使用,处于测试期内,注册需要邀请。该云音乐服务支持Windows、MAC、Andriod。详细请自行Google之。
访问地址:http://music.google.com/
微信支付宝

标 签:Googlemusic谷歌音乐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429

上一篇无能为力

下一篇服务器发回了不可路由的地址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适马 18-35mm F1.8 DC HSMEvery Child is Special : 每一个孩子都是特别的SOLTEK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