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The Greatest Showman Reimagined

The Greatest Showman Reimagined

  继P!nk翻唱A Million Dreams以及Panic! At The Disco为The Greatest Show献声,还有Kelly Clarkson重塑Never Enough之后,这张备受期待,万众瞩目的全明星专辑The Greatest Showman Reimagined终于来了!
  专辑中的又一首焦点曲目来源于James Arthur与Anne-Marie的强强联合, 相信两人的加入定能为这首震撼人心的歌曲Rewrite The Stars增光添彩!
微信支付宝

标 签:musicThe Greatest ShowmanReimagined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555

上一篇蟹爪兰开花了

下一篇佳佳同学,生日快乐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成形的吊顶。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