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抓骗子难于上青天吗?

抓骗子难于上青天吗?

这是前几天等红绿灯的时候,用手机拍的一张照片。
这一首宣传打油诗,道尽了人间诈骗的沧桑。
也说明骗子的猖獗,在我朝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
lawless 第一句,很直白,现在的诈骗太多了数不胜数满天飞啊。
第二句,先撇清责任,虽然诈骗多,但是关键你要防范啊,至于诈骗的为何这么多却屡禁不止只字不提。
第三句,诈骗的花样繁多,玲琅满目,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道连警察叔叔都知道。
第四句,诈骗明摆着属于违法行为,对吧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诈骗犯很少被抓,这个不知道是诈骗的太聪明还是警察太笨或者是根本不想管等等,反正不管,只要你不转钱就没事,同时警察叔叔的工作就非常完美。

  给人的感觉就是,现在公检法司,尤其是警察这个行业,弄得和党委宣传部一样,天天喊着各种口号,大街上到处贴的都是不干胶和挂的布标横幅。普通群众呢,估计也已经早早就遗忘了警察这个职业到底是干什么的,公安局和派出所这些个机构到底是有啥作用的。
  换个角度的话,这些口号是不是它们懒政和不作为的表现呢?现如今都2023年了,科技这么发达,各种实名制已经搞了N多年了,抓骗子很难吗?难于上青天吗?毕竟,我朝“嫦娥”已揽月、“祝融”去探火、“羲和”敢逐日、“北斗”能指路,“天和”遨游摘星辰......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安全不作为诈骗警察懒政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32

上一篇外甥战三舅 之 满江红

下一篇‎Return To Space - 回到太空 前往星际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